Monday, March 9, 2009

只想说一句心底话:现在的我好想好想你!

突然间好想好想你。
不知为何,也不懂做么。
真的好想好想。
在远方的你,是否在忙着?
也许你在开心着。
而我呢?
就孤零零的一个人在休息。
脑袋空白的,自自然然的想念你。
你不懂我在做么,你更不会要知道。
因为你不在乎。
我呢,却在乎。
不过。。
我没法理解,也不会知道的。
好多话想说,却没法说出口。
或许是没机会吧。
算啦。。
没关系啦。
只想说一句心底话:现在的我好想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