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感触的夜之亲情

<<家>>

总觉得自己很幸运,不懂是看透了人生,或是学会了人生的哲学。
懂得体谅,也懂得接受。
懂得生气,也懂得收气。
懂得失去,也懂得珍惜。
脾气也转小了。
也不爱为小事耿耿于怀。
看看身边的人,有的不提到家人,有的却说家人很好,更有的却说家人感情远离了。
所以我。。。
很幸运我有个很完善的家庭,爸妈哥弟妹们感情都很好,大家都互相扶持。
爸赚钱养家,又份正业,也自己另设下了公司,赚来额外的补贴。
妈也赚钱补贴家用却还把家里大大小小的事理得一清二楚。
哥总算也有份职业为自己储蓄,希望日后更可以步步高升。
弟尚在求学也快要进入人生中的另一个立碑程。
求学当中的妹还有段很漫长的路要走。
亲情对我是个巨蟹座的来说:我很在乎家人!我很重视家人!
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我很重视。
家里琐琐碎碎的事,我很在乎。
所以呢~ 除了我将来的另一半外,家人就是我核心人!
说回来,家里从一无所有到如今的幸福,不是个偶然也不是个必然,而是家里人大大小小的拼凑起来的。
就像个还未被拼起来的一副拼图,尝没拼起来,是零零碎碎的,当一心一意的把它完完整整的拼凑起来,它就是个很完美的图画了。
这也就是人生的道理。
幸福,不是偶然也不是必然,而是个大自然的旋律~
常劝身边的朋友别放弃,因为家人永远都在。
也试试的问看,你今天向家人问好了吗?
在外地的你,今天有拨电回家了吗?
重要的是,今天你有向家人微笑了吗?
问回我自己,答案藏在心里。
所以我只能说:
我自己尝在学习着这些道理。
而是用一生去学习,一直一直学习!


再遥远的路,再屈曲的路,再怎么辛苦的路途,都要记得自己回家的路程.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