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转载》我爱你,所以我决定一个人天长地久…...(读到哪一句你心痛了?)

1.我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我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2.你说过的不好,我会很难过
你说过的好,我会更难过。

3.什么叫快乐?掩饰自己的悲伤对别人微笑

4.孤单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所以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

5.我没哭,只是眼泪流下来了

6.你永远都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
因为你不在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7.我没有奢望,只想你快乐,没有哀伤

8.含着眼泪欢呼雀跃, 看不见你就等于看不见全世界

9.我的世界里有你一个人就好,已经足够热闹.

10.毕业就像一窗玻璃,我们要撞碎它,然后擦着锋利的碎片走过去,血肉模糊后开始一个完全不同的人 生.

11.拉着你的手,无论是在哪里,我都感觉像是朝天堂奔跑

12.我匍匐了一百年
我微笑着焚烧了一百年
只为等待着与你灰飞烟灭的相逢
因为你的快乐
是我今生全部的信仰


13.在我的世界里,你依旧纯洁,脏了的只是这个世界

14.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也许.....一辈子也没那么长.......

15.I love three things;the sun,the moon and you.The sun for the day.The moon for the night and you for ever......

16.没有可以说话的人,其实每个人都是寂寞的.在夜里自己咀嚼着自己的伤痛,用刺心的痛证明自己的存在,或在黑暗中用麻木的心看着那鲜血一滴滴的渗出,发出略带嘲笑的光泽,无声的,重重的溅落,却激不起涟漪,被无息的吞没.直到死去,得到解放

17.忧伤是你一遍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却不知道给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又按下拉"清除".忧伤是你站在人流如水的街头,双手空荡荡,脑袋空荡荡,灵魂也空荡荡,无所依傍......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更加热切的盼望他能幸福,只是,想起这分幸福没有我的份,还是会非常的难过.谢谢你,赠我空欢喜.....原来我们都没有长大,原来,我们都还是小孩子.原来,我只在午睡时做了一场梦,经历了成长,经历了许多不可弥补的错误与忧伤.

18.你结婚的时候,一定让我做你的伴娘,因为......我想和你一起走进教堂.....

19.地球毁灭了以后,我仍爱你爱的不知天高地厚......不要欺骗我,因为你知道,你说什么我都信......

20.我爱你,所以我决定一个人天长地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