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给宏的一个部落格

开起blogger又是要发泄的时候
blogger原本是把开心或不开心的事记录下来
不过blogger在我生活中却是发泄伤心的地方

最近发生了种种不愉快的事
也许天气太热了
导致个个的脾气的大了
家人也因小事而争执
这个不对,那个不爽的

却令我心疼莫过于我两个好朋友之间的感情
原本好好一对的情侣演变成今天尴尬的朋友
你俩的问题出现在于性格上
而我的出现却让你们起了个比较

宏,对我来说
你已做到最棒的了
错的不在你
而是你的命运
我的出现也许让你起了比较
不过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们不需要比较
你有的好处,我没有
当然你比较我的,你没有
着也不代表着谁比谁厉害
所以很想告诉你,你我之间的关系就像
取长补短,也可以取短来增长
也就是说你会用你的长处来帮忙我
而我也会把我学会的教你
或是我们把我们的长处合并起来干番大事业
在别人眼里怎么看我们三
我并不介意
重要的是你如何看我
老老土土的是说了这客套的话
还是希望你可以知道
朋友易寻,知己难求
我把你当成我这一生中的好朋友了
你是我永远的朋友
我很珍惜你
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也许我早就不该在你们之间了
也许我该下了决定
也许这才是最好的了

愿你和倩能早日化解问题
愿你们白头偕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