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陶醉的世界~

今晚,心情很重
不懂是因该感恩或是生气

没有心情做功课,更没有心跟回原定的步骤。
看来是时候要休息,放慢脚步了。
不过日常功课都忙得不可开交了。
该如何是好。。
好想找个人来陪,却不懂该找谁。
好想痛快哭一场,却不懂该躲哪里。
好想去跑一场步,却不懂该往哪里跑。

最总,还是选择:偷懒~
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懂
开着dave kov的jazz,
再来写钢琴的旋律,
带着耳机,
轰轰烈烈的吧脑带炸的粉粉碎碎
等会睡了一觉
是否可以让脑袋更清醒些呢

清醒了,我又该如何呢。。
选择继续原有的步伐,或是因该纠正些呢?
他说的都对吗?
我是问自己。
可是我却完全看不见自己
镜子面前的是我吗?
是我还陶醉在我自大的世界吗
或是我已经麻醉了

感谢你,让我
知道了,我自大的一面
知道了,我目中无人的一面
知道了,我的一切一切~

1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