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老人家

老人家就是老人家。
是不是也唠叨,是不是也教训,是不是也骂。
昨天大家庭般在海鲜餐厅开桌庆祝双亲节,让老人家开开心心吃顿大家庭团圆饭。
谁知原本这是我很看重的聚会会是我心不甘情不愿的吃完这顿饭。
高高兴兴地来到餐厅看见一家一家的舅舅,阿姨,公公婆婆,叔公,姑婆等。
就觉得我家庭好大呀。
随便这样吃一餐就需要开了4桌。
还真大的一个大家庭。
话说回来,被教训又不是第一次了,起码也训麻了。
在乎的是每逢有什么大家庭的大大小小聚会之类的节目,最好最好远离老人家。
尤其是公公婆婆这类的大人物。
不然就会被是不是也骂的场面。
难道还没开席前坐下来和阿姨交待事情也是阻碍老人家吗?
很没有道理。
唉,老人家就是老人家。
算了吧。
长辈是要被尊敬,这是我父母教我的。
我永远都记得。
最多下次多多“保重”。

1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