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不完整的旋律

午夜十二点多,独自一个人。
此刻的心情好沉重,却不懂得怎么样去发泄?
就算发泄也没用!
因为自作自受。
独自一个人在客厅,辽阔的客厅只有自己坐着对着电脑
重复又重复的听着不完整的旋律,
这一刻,独自一个人感到很空虚。
巨蟹座的我其实最害怕的是寂寞!
身边人个个都在却不懂向谁诉苦。
为有在这诉苦。
抱歉了,又是一个伤心贴。

算来已经进入第4个月了。
没有你在身边真的少了你的陪伴。
当初的狠心却换来现在我的心痛。
忏悔,已经来不及了。
你已经离去。
而我。。却还在原地等待。
这一刻,终于领悟到失去你的伤痛。
好痛~
想想当初你独自伤痛,我知道了。
对不起,真的很痛。

好想哭泣,真的好想哭泣。
眼泪一直滑下,我已无法继续写下去。
抱歉~

真的对不起了。
盈,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