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我真的是这样吗???

这是个电邮里的一个测验。。在众多的瓶子中选一个你最喜欢的。然而我选了13号。
答案如下: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
13号瓶】
平衡油13~新时代中的改变
13号是巨蟹座的瓶子,所以你是一个顾家,恋家的人。你很重感情,喜欢一群人在一
起的感觉。13号瓶叫做”新时代中的改变”,所以面对改变以及分离的情况时,可以让
你真正连结到你的心。代表这个瓶子的塔罗牌是”死神”,代表你作事喜欢干净俐
落,对于事情可以快刀展乱麻。
你的困难与挑战:你害怕离别吗?你害怕改变吗?你害怕失落吗?回想一下过往关于
离别,死亡,改变与失落的经验,你真的让这些经验过去了吗?还是你的心里仍然留
有不舍,悲伤与执着于过去?因为无法放手,所以你的心里留着十年前朋友给你的小
纸条,留着小时候的旧衣服,留着前前前男友或女友的照片,留着小学老师跟你说过
的一句话……。

你的未来潜能:是一个清楚且仁慈地传授知识的领导者,同时也能证实他的远见。

我真的是这样吗?
对!你就是这样!无可否认!
就在这一刻我终于看见我自己了.
自己已经决定了,最后还是放不下。
我可以怎样?
你没能怎样!!
只有一句话:自作自受!

1 comment:

  1. 顾家,恋家的人。你很重感情 (对咯)
    你作事喜欢干净俐落,对于事情可以快刀展乱麻 (错咯)

    ReplyDelete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