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孤儿院~孤儿,被遗弃的孩子(感想篇)


任务完成回来,第一个感想就是:我感恩!I appreciate!
一直以来都很享福的我,在孤儿行回来后,更觉得感恩的重要性。
我有很健康的身体,我有很安康的家人,我有很幸福的生活。
与孩子们相比之下,他们虽有健康的身体,不过他们却拥有与别人不一样的生活。
他们有些有家人,却被家人遗弃。有些没有家人,却被社会遗弃。
遗弃,对他们来说就是他们的噩梦。
一踏入孤儿院,见到一个个的孩子都以很期待的眼神来欢迎每个到访者。
他们都希望每个到访者都会带给他们欢乐。
这次也不例外,我们也复行我们的义务,为他们的世界带来欢乐。
不求回报,也不求利益,只求他们能够以微笑来欢迎着世界。
果然没有失望,他们都很友善,也很客气,更很有礼貌。
回忆中,有3个华裔小女孩,见我们的到来,当我们把手伸向前去,他们也把手伸向前与我们握握手。他们只有两三岁,就这么年纪轻轻已被遗弃了。
此时只能以一句话来表达:可怜你们。
不善于表达的我,不懂如何与你分享。
只懂得始于此时我更该感恩。
感恩~

此行我学了很多道理。
愿将来还能为你们做更多更多的事,与你分享美好的世界,与你共创未来。
日后的路途还遥远,重要的是你们要以坚强的心去迎接未来。
愿你们安康,感恩世界。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