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hohoho~ merry christmas^^

hohoho...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刚刚庆祝圣诞倒数回来。
外面的节日庆典果然很热闹。
本来原想这节日应该是只有电脑陪伴,
却临时被舅舅约了出去。
还好,还是出去看看圣诞庆典。
外面很热闹。
配在一起庆祝的有蕙儿。
很高兴有她陪伴一起庆祝圣诞。
还好没孤零零的一个人过。
不懂你现在还好吗。。
去年的我们都是有各自的伴侣。
如今却是有我陪你,有你陪我。
身边就是缺少了当年的伴侣。
我少了她,你也少了你的他。
不懂该如何形容自己的感觉,是高兴,是伤心?
都没有明确的答案。
是高兴,也许想到是有机会可以和你一起。
是伤心,也许想到是之前的节日都有个伴侣陪伴着。
也许是我想太多,不过再见回你,却又一种不知名的感觉,想靠近你,想疼你,想保护你。
从背后看娇小的你,觉得你需要个人来保护你。
我该不该上前去呵护你吗?
我并没有勇气。
只好选择在背后默默的保护你,呵护你,陪伴你。
唉,想太多了吧~
都不懂如何去面对了。
唯有老土一句:听天由命啦。。。随缘啦。。。顺气自然啦。。。

还在模糊着,看来真的需要自我从新包装,从新出发了。
定下目标,勇往直前。
我需要的是:细腻的思考!
圣诞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