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工作室

开开心心又过了整两三个星期了,工作室的功课也来到了第二个设计计划。。。早前的几个星期还傻傻乎乎的,画啊画啊,画多多少少的木具和一些大自然的景色。。。不过。。有点惭愧的是。。我的画看来好幼稚哦。。唉。。不过话说回来,自从读了这系后,我不多不少也学不少的画画技能。。感谢朋友们的教导哦。。感恩。。。在今天的机会下,也许日后能和朋友们一起去学画画了。。好期待。。可是。。。可是。。。可是。。。学费好贵哦。。。需要三四百令吉哦。。。不过没关系啦,因为自己也学了一项技能,也许日后不能当绘测师,那至少还可以在街头卖艺。。嘻嘻。。。
嗯。。话说回来,来到了第二个设计计划,我抽中了设计一个候车站。不简单哦。。是需要完全用木制的候车站哦。。现在目前如今已经完成了草图的阶段了,很快完完整整的设计将会出炉了。。你们期待吗???希望我的设计不会令你们厌倦。。。嘻嘻。。。在这将来三个星期,会是完成的整个候车站的计划的阶段。。第一个星期,完成调查与设计草图。第二个星期,完成设计图,计算模型设计。第三个星期,模型制作与presentation.唉。。。有的受了。。。也不懂还需熬几个晚上了。。不过没关系啦。。能够完成模型制作应该可以为我带来很大的满足感的。。。期待ing...


迟些再上载写照片让你们过目啦

1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