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蜜月

十二点钟声响起,也就是给自己十几天的度蜜月到期了。
从年二九来,就一直困在里头,没有方向,没有目标,直到了今天才渐渐知道了该走的方向。
嗯!知道了方向!原来放下心头才是让所有人快快乐乐的。
从之前一直都在执著的不愿放手的,到了现在想通了,放手了,才知道没有你没什么大不了。
对不起,你放不下的,我明白了。
对不起,你想执著的,我也明白了。
对不起,我明白了。
从一开始就是错了,现在该有个了断了。
抱歉,为了你,我选择放弃。
抱歉,为了你,我选择走开。
珍惜你在我人生中出现,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