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好想。好想。。。家。

昨天匆匆忙忙过了一天
来来回回渡轮也搭了四轮
渡轮走阿走阿
始终还是会靠岸
看那海水打在渡轮身上仿佛就像自己也是一膄渡轮一样被生活上琐琐碎碎的事情缠着
当渡轮靠了岸
就突然间有种感觉
靠了岸就是该回家了
好想好想家
也许是闯累了吧
累了每天都要烦这个要烦那个
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烦
也许就是这些让我烦厌了
就有这种感觉在呼唤我要回家
好想好想躲在家,那就什么都不用烦不用想不用做
家,难道是我的避风港吗?
我不想把家当是我的避风港
而是想要当家是个温暖的窝
对不起,家
我真的需要靠岸了
家才是我要到的地方
家可以让我躲开一切一切
这时的我却把家当是避风港了
抱歉,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