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醒觉的感觉

蓝色的心情
醒觉的感觉
是时候该梦醒了。

不属于自己的,再怎么强求都不会是自己的。
不属于自己的,就是不会是自己的。
不属于自己的,那就该放下。
父母从小就教过,别人的东西就不要拿不要动。
嗯,长大了,就该领悟到这道理了。
别人的东西就不要拿,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要动。

太执着是因为自己在勉强。
太执着也是因为自己放不下手。
放下吧。让大家都好过。
就算是勉强回来的,也不会带来幸福。
虽然是简单的句子却带来很大的道理。
幸福,让大家都开开心心就幸福。
能够带欢乐给大家也是幸福。
重要的是:
看见你开心,也就是我的幸福。
要我开心而幸福,很简单,
给回我简简单单的关系。
自然的就会开开心心。

然而从开始到现在,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感情一天一天的深,
日子久了,感情也深了。
重要的是关系就越来越复杂,越来越乱。
彼此也越来越了解。
但是 。。
有何用?
不该发生的,就在种种的巧合下都发生了。
要避忌都很尽力去避了。
但。。为何?
关系的方程式=乱

给自己的期限都到了,
答应过会实现的,终于实现啦。
虽然远比想要的差了,但至少它会唱歌给你听把烦恼都转走。
转啊转啊。
就突然想起小时唱的儿歌。
“我骑着那小木马,小木马。。”
忘了怎么唱了。。
嗯,没关系啦。
有了它陪伴你,再也不会寂寞。
或许你永远都不会寂寞的吧。
因为它会陪你到永远的。

梦也该醒了,
清醒吧。
再也不会想要听心跳花海了。
听了只觉得让自己留念着什么。
还是觉得自己爱听的才好听。
清醒吧。
放手吧。
不要怕。
就走吧。
或许对大家都好。
就不用对不起大家。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这世界不会因你我而改变的。
所以,放手吧。
不需要乱下去。
不需要缠下去。
更不需要烦下去。
也更不需要复杂下去。

惜缘。珍惜缘份让我们之间发生的种种事情。
感恩。感激让我懂得更多人与人之间的道理。
祝福。祝你快快乐乐,梦想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