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happy valentine情人节快乐

2月14日,又到了情人节。
今年就独自一个人过了。
有点孤单,有点纳闷。
很想很想有个人来陪,可是又没人可以陪。
上段感情,谈来还真的有些怀念。
盈,谢谢你。
也许是我要求太高了吧。
你却只傻呼呼的过日子。
我们要的都不同,而你却每次只配合我。
不过,开开心心的真的很感谢你。
对不起,造成你的伤害。
现在的你,不懂过得怎样呢?
是不是都过着泡夜店的日子呢?
我真的好难过,听见你会说泡夜店才是你要过得日子。
你懂了吗?
每次都想起你说这句话时,我心真的真的好痛。
我伤害了是我不好。
但。。你这么伤害自己,我要怎样才好。
真的对不起。
今天,情人节,没有什么太大愿望,我再此只有个小小的愿望。
愿你疼爱你自己也要过得比我好。
我没办法继续下去了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