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心痛的感觉不比刀伤的痛来的还要痛

累了就停了下来
真的很累了,所以真的停下来了
累了就泪流下来
真的很累了,所以真的流下来了
不懂为什么总是提不起精神?
很想告诉自己,没人会影响到自己,现在却为什么反被弄得一团糟?
以前可以很理智的自己现在去了哪里?
去了哪里?
为何刀伤割到鲜血直流,我都还没叫痛?
反而心痛的感觉会让我觉得比起皮外伤还要痛呢?
是麻木了吗?
还是什么?
其实可以没什么大不了的,为什么自己却放不下手?
到底为了什么?
为了你?为了你什么?你有那么的重要吗?有多重要?
为什么?
告诉我好吗?
我该怎样?
放弃吗?
我该怎么放弃呢?
心里太多问号了,我真的不知所措.
你说你很想看见以前的傻笑,可是我真的笑不出.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一直都在听着my heart will go on, 心跳和花海,还正在下载着我们的爱,不懂为什么就是爱循环播放着这些歌,这些对我重要吗?重要吗?你爱听的歌。我听这些歌又是为了什么?
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吗?
一切关于你的点点滴滴,一直在脑海里浮现,重复又重复的,去到哪走到哪,都会想起你,你曾经到过的做过的事情,一一的在想着。这又是为了什么?
我真的有那么的想你吗?
真的吗?
那我对你是该怎样?
我该以什么关系和你一起?
朋友吗?知己吗?
也许。。无论朋友或知己,我都办不到。对不起
be cruel to be kind
也许你做得比我还要理智
你的苦处,我都理解
你的感觉,我都明白
你的挣扎,我都明了
那也许我该找回理智的陈勇吉了
不要在失去理智了
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