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幸福的抉择

到了今时今日,还是一样困在同样的问题。
是时候来做个抉择,但就是做不了选择。
以前可以很理智的我去了哪里?以前可以很理智的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你,为何现在就可以很感性的去向你追求?
我真的办不倒像以前一样了。
因为。。
我真的喜欢上你了
我每次向你求问答案时,你就拖拖拉拉的带过,说什么只要我开开心心的。
这却以现实倒转,你反而就情侣一样对待我。
我要的是你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告诉我,我要以什么身份什么关系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min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by Templates para novo blogger